阿🐟啊鱼

🐟👻(是表情不是水鬼)
是学牲🧐
感谢各位厚爱,不介意连赞,各位开心就好。

168.

我出去之后场面一度尴尬……

若伊反应过来,“美若天仙!好了baby今天就穿这身吧!”

我:??

塞德大脑飞速运转,“嗯……其实我不记得衣柜里有这件衣服——虽然很好看。”

若伊立马用一种嫌弃的眼神看着他,“都结婚多久了,你们两个怎么夸一下还要害羞啊?”说着若伊对我挑了挑眉。

“……我这就施魔法让你永远看不到这个房子”,是的,我在开玩笑。

若伊急的站了起来,“啊,天气真好!亲爱的,我们走吧?”然后她又转身对塞德讲,“我在傍晚前送她到车站,她不会喝酒,我可能会带她去逛街,不介意吧?”

塞德表示理解,“OK,你们去玩吧,不要太晚回家,盯着她不要吃太多不好的的东西。”

这次塞德和若伊统一战线,拿出了我敢喝酒就弄死我架势……

——


塞德送我们去了车站,到了之后若伊打发他赶紧走,临走之前塞德还询问我有没有带卢卡斯的发明,我点了点头。

他当着若伊的面,在我额头留下一吻,“玩得开心,我等你。”

若伊立马捂住眼睛,“切…等我有了对象……”


“那还是等你先有吧?”

“那还是等你先有吧?”

我们两个异口同声,然后被突如其来的默契逗笑了。


“切,别管我了!我要让卢卡斯给我介绍!”

我点了点头,“卢卡斯的室友们应该不错,改天让你们见面”

若伊抱住我的胳膊,“这不是我的月老嘛!西方丘比特!!”

我无奈的耸了耸肩,跟塞德告别后就用幻影移形到了商场的最角落。

——

“幻影移形就是方便!”若伊拉过我的手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出巷子,“我看过你的衣柜了!很具有你的特色,但,你确定低龄的孩子会懂你的审美吗?”

“拜托,姐又不是教幼教,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

“陪我买裙子,顺便一起买!我相信你的眼光!”

我点了点头。

……


去了一家餐厅,我其实一开始以为和她姑姑吃饭是借口,但好像是真的。

一位华裔女子看到我们很热心的走过来打招呼,我对她还有点印象,依稀记得她出嫁的时候…由于我们两家关系不错,我和我的家人那天也在场,在国内办的,住了几天就出国了,听说出国再办一场。自此就没听说什么了。


“啊,是辞晖啊,好久不见啦!听说你结婚了?多给我们家若伊介绍介绍男朋友!整天她也不回家里的信息”她姑姑打趣到,“对了,等会会来一个人!不过咱们先吃饭!不用管那个小子!”

我们几个聊了几句就开始吃起来了…主要是自家人一点也不拘谨,用不着拘谨。


这时姗姗来迟一位男子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说道,“抱歉,妈妈,我来晚了,希望表妹还没有到……”

我听着有点熟悉,抬头看了一眼。


“是你?布鲁克?”我当时直接傻眼。

他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