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鱼

🐟👻(是表情不是水鬼)
是学牲🧐
感谢各位厚爱,不介意连赞,各位开心就好。

167.

关于今天是周末,马上中午的时候突然有人来拜访,其实当时我在和塞德打扑克牌,想不到他居然也会玩什么斗地主之类的——来自博伊斯的熏陶


“OK,我输了我去开门,别偷看我牌哈!”我临走前嘱咐他,然后把牌扣到桌子上就去开门。


开了门,我沉默了……


只见若伊大包小包的,“就你一个在家吗?”

“不止是我,不过你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我找到我姑的行踪,约着吃饭!但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去壮胆。”

“?跟你姑壮什么胆?我们在玩扑克牌,正好一起来三人凑个斗地主。”

“啊?好啊好啊!”

我接过她手里的手提袋放到出门的那个玄关地上,并提醒她回去别忘了带走。

“啊?我是来拿给你的,我的专属模特!!我还想看你穿这些衣服什么样子呢!”

“……到时候说吧,,先去玩!”


塞德可能见我久久没有回去就走来瞧了一眼。

“芜湖~学长,不知道你在家我就来了。”

“希望我不会打扰到你们聊天,你们可以进来聊,我去给你倒水。”

若伊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凑到我耳边跟我讲,“这还行吧,他什么样咱们有目共睹,不过希望他不是两面派”

“当然不是”

若伊挑了挑眉,“我懂,他人不错,姐很放心。”

然后我就牵着若伊把安置到椅子上让她待着。


若伊重新洗牌,看起来娴熟的样子倒是把塞德看呆了。

“你们每个人都会吗?”

我们两个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


简单来了几局,塞德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至于当年我四个人的小分队们一起打牌难分伯仲…


若伊这时候把牌放下,“迪戈里,等会儿给你一个惊喜!先把Rose借给我一会儿!”

塞德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我又被一手拿着手提袋一手拉着我去卧室的若伊整蒙了。


刚进去她就让我坐在床上等着她,就——干等呗。


她精挑细选了几件衣服,拿到我面前。

“你说是我眼光好还是他眼光好?”

“你你你,都是你,你是我的神!”

她满意的点点头,我无语的躺在床上,“今晚就麻烦你跟我去吃饭啦!我会跟他讲。”

我点了点头。


我知道以我的个人素质和职业素养不允许我骂人,但是真的会谢,若伊好像get了新风格,跟我平时完全不搭边。


我直接瞳孔震惊,“希望你不是会想让我穿这些陪你去。”

“傍晚就会回来,我亲自把你送到他手上。”

“……”

“来个纯欲凤”

“我这就把你投诉进去发展你的纯狱风……”

“nnno,黑色改良旗袍,你会喜欢的!裙长OK,不露。求你了,姐,我回去再改不就是啦!”

“……勉为其难。”

“耶,我爱你!!!”

——

若伊从外面关好门,

“嗯?出来了?Rose怎么没……?”

“噢~她在里面换衣服。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你讲吧?”

“就是我想让Rose陪我去见一位亲戚,我知道学长为人大度,谦逊……应该会同意吧?反正Rose说听你的。”

“啊?那就去吧?不要像上次一样回来太晚,让她少喝酒”

若伊摆了个OK手势,“下午五点我亲自送她去车站你来接她好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