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鱼

🐟👻(是表情不是水鬼)
是学牲🧐
感谢各位厚爱,不介意连赞,各位开心就好。

166.

《校报》

新教授!

Gorr.Brook (戈尔.布鲁克):曾经在霍格沃茨上学,但上了几年又转走了。中英混血。

叶教授,华裔,曾用名“Rose”,霍格沃茨毕业学生。具体随便翻翻能找到,据说已经有男朋友。

——

卢卡斯光临我的办公室顺便送来的今日份《校报》,“该怎么说?就是——好敷衍的一次校报”

“对啊,就是说啊!要是我的话,我把你的经历全写成小说!”

“?你没事儿吧?话说我觉得我给你们上课的时候感觉不太对,好像都很怕我一样。”

卢卡斯想了想,然后告诉我,“应该是想给新教授留个好印象吧!”

“…好吧,也许可能。”

……

上课时间,但我没课……所以只能在办公室无所事事……作业?反正我很少留……

“咚咚,我能进来吗?”我听到门外熟悉的声音,前去开门。


“嚯,什么风把你吹来啦?我还以为你有课”

“今天格兰芬多要跟拉文克劳一块训练,我想你应该会想去拜访一下你之前的队友们。”

“真的吗?拜托之前上课遇到他们,他们都在底下逗我笑……但除了他们,似乎我的课同学们都很不自在……”

“可能是直到卢卡斯是你弟弟,然后都对你很尊重?我之前也是。或者是因为你堂哥呢?”

“……有可能,可恶,我还在想可能跟他们成为朋友一起学习?”我边说边拉他进来,用魔杖引动茶壶给他倒了杯茶。

“这样也可以。我记得有句俗语,‘日久见人心’也许之后他们就知道了呢?”

我点了点头,“也对”

“你这里的书貌似比我的有趣,看来以后我应该常来。”

“但愿你能看懂,他们什么时候训练?”

“我想应该是下课后,我听格兰芬多的女孩们说的。”

“好吧,看来你的消息比我灵通好多。”

“在温室里面不小心听到的啦,温室被施了咒语,有时候看不到它,所以有人会认为没人而去说些悄悄话。”

“包括……他们……那个?”

“对,有人谈恋爱。也有人……霸凌。雨果就是因为被欺负我才把他带来的。”

“噢……他们听起来可不怎么友好…”

“嗯,但雨果不怎么在意,他可能更在意的是别人有没有关注到他,他更希望自己没有被关注。”

“但我觉得他可能渴望关注,但不想成为大众的舆论话题呢?比如我当时不想被关注不想被讨论然后跟你提出地下恋。”

“是的,他很聪明,是位鹰獾跨院生,最后选择了来了獾院”

“原来如此,我最近才知道博伊斯和卢卡斯也是跨院……不知道卢卡斯算不算,听他本人说,分院帽让他自己选去哪里。”

“WOW…分院帽总是会尊重我们自己的意见。”

“是的。而且每年的歌也很有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