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鱼

🐟👻(是表情不是水鬼)
是学牲🧐
感谢各位厚爱,不介意连赞,各位开心就好。

169.

气氛开始不对劲,布鲁克满脸疑惑指了指我,“她不是我表妹吗???”

场上的三人:???


“是这样的……我以为她是故意要参加比赛,然后恰巧也有另一个名字,我还在奇怪为什么你身边的男生那么多……”

……“博伊斯和卢卡斯是我家里人,赫敏,哈利和罗恩我们是好朋友。至于之后教书那个才是我男朋友。”

他恍然大悟……然后被若伊调侃,“拜托,我们两个居然完美的错开了!我要是早知道你的名字就好了…”


她姑姑突然反应过来,“所以你们两个在一个地方教书是吗?”

我们两个不约而同地点点头。


接下来我们又去逛了逛,若伊的姑姑说公司有事要先回去忙,没有办法,把布鲁克留下来帮我们的忙。


布鲁克左右手都满的差不多了,“我第一次陪女孩子逛街……居然也很累……”

“不累啊,你应该多逛逛!”

——


傍晚若伊和布鲁克送我去车站,临走前若伊还吩咐布鲁克帮我拿东西。塞德跟他简单寒暄几句后接过东西牵着我的手就要走。


最后仓促的告个别,他还是问我“今天玩得开心吗?”

“嗯…其实还好。因为今天见了若伊的姑姑再加上还有她表哥陪着一起我觉得满不自在的……”

“表哥?怎么没听你讲过?”

“我也是今天知道的……”我跟他解释了一番。

“……好抓马……”

“你的反应和我一模一样……今天我来做晚饭好嘛?”

他拒绝了我,“不好,你玩了那么久也该累了,还是好好躺着看书吧。”

“好吧…我今天买了些食材,可以做一些好吃的甜点!”

他眼看犟不过我那就妥协,“那我期待一下?”

“好耶~既然如此,饭我也一块儿做了吧!之前跟你说尝尝我的手艺,现在还没尝过呢。”

他看着我真挚的眼神,“那好吧。”


——


咱们浅炒了几个炒菜,在之前我跟塞德讲要把今天我买的衣服拿去洗,然后就出现了尴尬的一幕……


他有些不自在,然后拿着衣服来找我,他弱弱地问,“嗯……这个…是你买的吗…?”

我注意,就随便敷衍了句,“应该是。”

“你可以看一眼,我觉得好像不是你会买的。”

我关掉炉子扭过头,之间一件吊带上衣还有一条短裙,

“???这绝对不是!”我随便洗了把手把水擦干前去看小票,“卫女士送你的…”我当即翻了个白眼,“塞德…我被坑了……”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那好吧,帮你洗上了。”

我点了点头。


上菜到吃饭一直很沉默。我实在没有什么话题聊就去书房扒谱子,论一首曲子如何成为谱子。

头疼,如果这时候有个“音乐鬼才”——博伊斯 在就好了……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曲子!!

之前博伊斯教我了一点钢琴,咱就是,浅试了一下,在塞德面前就是班门弄斧……希望他没听见…今天我愿称之为——史上最尴尬的一天。


我可能忘记了时间,自己研究到很晚,不知道什么时候塞德早已坐在窗边的桌子上看着我。

“你来怎么不喊我一声啊?”

“看你在认真研究就没有打扰你,弹得不错。”

!“哪有,班门弄斧而已!”

他坐到我身边,开始手把手教我,“这里可以这样……”

我隐隐约约好像听懂了…他替我端来一杯水,盯着我喝下去,然后就宣布“音乐课”结束。


“你把衣服晒好了吗?”

他点了点头,“做饭的时候我就晒上了。”

我点了点头,打算结束话题然后扭过头打算睡觉。

感觉他突然出现在我身边,“还有……不论你穿什么,我觉得你都很好看…”

睡得着吗这还?“嗯…你也是……?”

“好吧,我要说的是……你穿你喜欢的就好…只要不要太……我会吃醋。”

“噗……好吧好吧,只穿给你看好嘛?”

他脸色微红,低下头就没搭理我。


“好吧?晚安塞德。”

“晚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