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鱼

🐟👻(是表情不是水鬼)
是学牲🧐
感谢各位厚爱,不介意连赞,各位开心就好。

165.

确认过下节课在下午之后我就去了温室,我往温室那里走的时候有很多学生回头看我……别再是被人恶作剧了……我扭过头,发现是布鲁克,我笑着问好,“你好啊,没想到又见面了。”

“嗯,是的。其实我也没想到我会来教课。”

“噢~我记得黑魔法防御课教室在另一边?”

“好像是这样,抱歉,我迷路了”

“噢,没关系。学校变化也蛮大的不记得很正常,马上上课了,我觉得你可能不会想让你的学生们等太久?”

“是的,就这样。再见”

“嗯”


我到了温室发现比以前好像更加井井有条,现在温室对那些找过塞德说感兴趣的学生开放,基本是上下午开放又或者是来找他拿钥匙。


我打开门,是塞德和另一位学生,应该是他经常提起的那位对“麻瓜”植物十分感兴趣的同学。

“你们好,有打扰到你们吗?”


那个学生好像被吓了一激灵,立马转过头,“教授好!!”

“啊……你好啊。”

塞德跟我介绍了一下那个学生,“忘记介绍了,他叫雨果.希尔,二年级。我之前提过的。”

“噢~希尔,我记得他。”

希尔听了立马低下了头,“噢…谢谢您!您可以叫我雨果……如果可以……”

看来是个很腼腆的男孩……“当然啦雨果。”


看着我们可以很正常的打招呼塞德松了一口气。“对了雨果,介绍一下,有什么关于这里的植物可以问叶教授,她懂得比我多。”

我连忙摆手,“不不不,不敢当。这不是我的专业。”

雨果点了点头,“教授们——有句话可以说吗?”

我和塞德不约而同地点头。

“您们是什么关系啊……因为我看你们昨天的时候肢体动作很多——而且……”他停了下来,开始观察我们的脸色,“我想我可以说下去,而且感觉你们很熟悉……”


我和塞德对视一眼,我点了点头。

“她是我的妻子。”

雨果并没有感觉很惊讶,“我就知道…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但可能学校报社不会放弃寻找叶教授的信息的……”

我并没有感觉到很新颖,而是很好奇,我抱着臂饶有兴趣地说,“wow~那我开始期待明天的校报了!记得给我留一份!”

他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我,“您不觉得很烦吗?”

我摇了摇头,“报道的多了就习惯了,我的名声其实不咋地。”我开玩笑道。

不过雨果有些当真了,“我不太相信,我感觉您很好相处啊……”

“嗯……也许?”


塞德打断我们两个的聊天话题,雨果把觉得塞德没讲明白的地方讲了出来,我替他解答。这估计是塞德最没成就感的一节课——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