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鱼

🐟👻(是表情不是水鬼)
是学牲🧐
感谢各位厚爱,不介意连赞,各位开心就好。

162.

自从那天和若伊喝完酒后,我和他决定出去玩一圈,说是去我想去的地方。英法荷兰丹麦挪威再回来,正好兜了个圈。


我们看着大本钟被敲响,他不厌其烦的和我在最后一刻从福尔摩斯博物馆那里赶回来听钟声;


漫步在法国巴黎的街头,可惜巴黎时装周不会邀请我,不过在巴黎铁塔下享用下午茶,然后去参观巴黎圣母院,那里的彩色玻璃窗被阳光打过映到地上的影子也格外好看;


看到风车和一大片郁金香花田,心情也变好了,不同色彩的郁金香有不同的花语,但大多都在祝福爱的美好。他说他愿意送我紫色郁金香,我说我也愿意。

听说郁金香的故事,一则浪漫故事,

古代时有一位美丽的少女被三位勇士同时爱上,分别送了她一顶皇冠,一把宝剑,一块金堆。少女不忍伤害任何一位勇士的心,向花神祷告,花神把头戴的皇冠变成鲜花,拿的宝剑变成绿叶,脚下的金堆变成球根,将她化为了郁金香。

此后,这个故事流传下去,除了玫瑰,郁金香也成了传情意给情人的最佳选择。


我们打着同一把伞走在童话王国的街道上,我们在小美人鱼雕塑前停下脚步,

“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

他摇了摇头,“不知道,也许你可以告诉我。”

“因为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像一只乌鸦一样是一张写字台,没有理由。”

在雨中拥抱也是一种好的选择,不过爱丽丝和疯帽子,是永远的soul mate。


我们在晚上依偎在一起看极光,其实欧若拉没有那么容易看到尤其是夏季,好像在中国东北漠河有时也可以看到,但很巧,被我们赶上了。


我们约定好等以后再来一次这样的旅行,把生活中的烦恼全部扔掉,好好的来一次旅行。


——

玩了一大圈回到家翻看旅行时拍的照片,我特地买了个相册打算把旅行照片都放进去,以后再看看也是回忆。


我还在整理相册塞德就已经把我的信拿来了,随之还有一份包裹,看起来像是衣服。


我看了上面的信她说,

“送你的就业礼物,也许你没有一身正经的行头,去教课我觉得你可以穿这个!独一无二哦!我知道你绝对不会想要穿海派旗袍,不要身材焦虑了honey!你之前问过我说要不要第一天教课穿旗袍,我觉得倒是不错,也不用约我一起去看了,我直接给你设计好了,你一定喜欢!不过希望你旅行一圈之后人不要胖!!给我管理好身材!希望可以看到你返图!!不用谢我!给我回礼返图就好啦!!据我所知,先镇住他们然后树立威信后就好啦。以后你的礼服我包了!反正每次你给我的灵感最多,算是等价代换了!坚持发返图即可!”

……

确实感动到了,给我寄的是一身京派旗袍,面料足够舒适,但同时也会有些显身材,没有老气的感觉,改良后感觉好了许多。

我在屋里换好衣服,编了个麻花辫,戴上咱哥给的文玩,妥妥的。

簪子盘发+咱娘给的玉镯,婚礼时塞给我的,走之前还让我看看是否在她包里。

我光速拉着塞德去花园里拍照,应该是景好人好技术好,就一会儿的功夫。

塞德分分钟气氛组+动作指导+夸夸团。

拍完之后又拉着我夸好看,我当然希望可以次次穿给他看,但我的衣柜就是裤子比裙子少的状态,每年夏天我只会买一两条而已,也不会常穿。

咱不是封建思想,我的长裙多一些,短裙也在膝盖上大腿下位置,一方面是我本身不怎么开放有活力,天天摆烂是我的日常,耶,一起烂!



——

os,关于为什么在说了那么久之后才动身度蜜月,其实是塞德在查攻略制定计划,一切就绪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