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鱼

🐟👻(是表情不是水鬼)
是学牲🧐
感谢各位厚爱,不介意连赞,各位开心就好。

161.

第二天,我差不多中午才醒,嗓子哑了…早知道昨天晚上少说两句话了…我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巴不得把昨天的行为全部剔除掉……说干就干,我起身找我的魔杖,完,昨天放到外面了。一开始没有觉得什么不对,不过发现房间好像不一样了,整洁了好多…我也换上了一件只有偶尔会穿的睡裙。立个flag,不喝酒了。


至少没有特别不适,感谢他…正在洗漱的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我火速整理完就直奔客厅,他看到我下来了,“我还想着让你多睡会,饭正在做,你还可以去睡一会。”

“啊……我有事问你。”

他放下手中的活,“嗯?什么事情,有关昨天晚上吗?”

我点了点头。

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很正经地说,“放心,都清理好了”

我立马不好意思了,“不不不,是有没有做什么措施…啊……我不是说什么意思,我很乐意跟你,但不是现在。”

他走过来抱住我,“我知道,放心好了,做好保护措施了,现在感觉如何?我还在担心你今天会很不舒服。”

“其实还好,就是…可能不能出去见人,我得赶紧想想有什么办法……”

肉眼可见的他耳根泛起的红晕,“抱歉…”

“没关系,今天吃什么啊?”

“你喜欢的”

“好耶!”

“…等会给你煮些梨水”

“噢~可以啊”


吃完饭后,我躺在沙发上翻我的生物学课本,“我不记得说喝酒后记忆力还会上升啊…但我当时醉没醉啊?”

他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但好像是喝醉了吧,有时候表现的很正常有时候有些疯?比如你记不记得你说要解剖伏地魔?”

我摇了摇头,“忘记了。”

“好吧。”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